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257號

開放時間 

  16:00–00:00
星期四 休息

 

阿蛤(霞)~給我一個蚵仔煎~外皮要煎酥一點~

蚵仔加多一點~就算我會變肥~

加大加蚵仔不加錢 (幻想...)

 

 

今晚跟各位介紹這家老猴吃了15年的阿霞蚵仔煎

位於「旗津廣濟宮夜市」旁一個可以聽浪的小攤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話不多說,上菜啦!
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必點美食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 「酥皮蚵仔煎」全台第一家!

外皮煎到喀嗤~喀嗤~酥脆~

配上他們的獨特醬料,有點微酸微甜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妳看看妳看看~

他們的蚵仔「每顆最少都有1塊錢那麼大」

粒粒飽滿~而且每份鵝阿煎有10-15顆不等的蚵仔喔!(CP值超高)

 

 

老猴喜歡請他們將蛋煎半熟

變成......「滑蛋酥皮蚵仔煎」讚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當然入飽(寶)山怎能空肚而回

 

 

繼續上菜!!!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「白灼蝦」肉質Q彈~不會吃起來爛爛的~

在海邊就是新鮮

鮮甜~愛吃鹹一點就沾一點點醬油

讓醬油來帶出白蝦的鮮甜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「鹹菜、花椰菜乾炒山豬肉的啦」

將平地阿嬤的味道加上原住民阿嬤的味道

狠下飯喔!(因為有點鹹~建議配飯食用,所以老猴叫了白飯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)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最後老猴又加點了...「鹽酥花枝膘」

妳絕對想不到花枝裡還有膘吧!

吃起來Q彈 (有點像剛嚼2-3下的口香糖)

鹽酥口味也很下飯和下酒喔

 

 

這樣3菜+1個蚵仔煎+2碗飯+大瓶烏龍茶1瓶

「一共是630元」<< 貴不貴因人而異

備註:星期四沒開喔

想吃嗎?地址在這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想知道更多好吃的嗎?

想當一個專業的吃貨嗎?

到我們粉絲團來追蹤我們喔~

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有什麼東西好吃喔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阿霞蚵仔煎~阿蛤(霞)~給我一個鵝啊煎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