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看到嗎~

背景這棟曾經是全台第一高樓~

50樓~

但是不到幾年就被85樓幹掉~

又不到幾年台北就有了101~

十全肉燥飯就在附近~

啊壓~

還打卡送小菜~

老猴點1碗肉燥飯20元~

打1個卡就有小菜吃了~

真的cp質還蠻高的~

靠~要消費滿50元喔~

詭計被識破了~

那就只能吃1碗肉燥飯了~

沒錢了~

它家的肉燥香氣還可以~

豬油的香氣和膠質都有到味

但是就是鹹度有點不太夠~

份量也有點少~

但是20元可以吃到肉燥飯算很好了~

給星~2.5顆星~

沒錢了~

就這樣了~

"老猴"~突然一個聲音叫住了我~

我回頭一看~

原來是菜市場的好哥們也在這吃飯~

問我為什麼吃那麼少?

我說我都寫痞客幫沒賺錢~

又一直吃東西~

所以沒錢了~

還聽不懂~

內文廣告幫老猴按一下~

要不然真的會只剩肉燥飯可以拍了~

上菜了~
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

這盤是哥們贊助的~

聽到我這樣的遭遇它們都動容了~

阿地贊助油豆腐~

雖然是一小塊~

但是還不錯吃~

傻牛贊助雙蛋~

他說是男人就是一餐要吃2顆蛋~

感謝傻牛~

雄哥讚助蚯蚓湯一碗~

開玩笑的~

是魚腸湯啦~

鮮度還不錯喔~

也不會有臭土味~

感謝雄哥~

果然處處有溫情~

各位粉絲~

你也看一下廣告贊助一下~

讓老猴體會到溫情一下~

想知道更多好吃的嗎?

或者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~

都歡迎您告訴我們~

店家也能主動邀約我們喔(免費用)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