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著雨的早上~

想到了掉的位租~

心裡一陣陣酸~

只好化悲憤為食量~

剛好經過明誠路~

看到它~

明誠炒米粉~

我來了~

除了米粉~

它家還有好多東西吃~

我看他炒麵還不錯~

它還有設計海報喔~

獨特辣椒醬好像不錯~

羹和豬血湯也都來一份~

我要化悲憤為食量~

老天鵝阿~還我位租來~

上菜了~
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

鮮來鮮吃~

炒麵~

它是用寬的油麵~

這種的比較Q~

上面來淋了肉燥~

右上角是特製辣椒醬~

鮮來試試看~

麵體果然不出我所料~

Q勁十足~

味道都有炒到麵條裡去~

油度夠~麵條吃起來更順~

肉燥香氣也不錯~

給星~3顆星~

再來試肉羹~

清羹加筍絲~

羹體很甜~

肉裹了粉下去煮~

讓肉不柴~香度也可保持~

就差羹體太甜~

給星~2.5顆星~

再補一份米粉麵~

米粉也很好吃~

鬆Q度很棒~

味道也有到米粉裡~

給星~2.5顆星

豬血湯~

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加~

但是湯頭卻很棒~

用豬的腸子和豬血下去熬煮~

香氣夠濃~

豬血雖然有一點點硬~

但是香氣卻還有~

喝到底下才發現有酸菜~

酸菜的酸勁還有一些~

配著豬血湯~

好吃~

給星~3顆星~

想知道更多好吃的嗎?

或者你知道有什麼好吃的~

都歡迎您告訴我們~

店家也能主動邀約我們喔(免費用)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