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來台南歸仁拼完市場~

先來吃飯~

吃完飯後再到高鐵載朋友~

這間離高鐵不遠~

生意這好~

就吃這家沒有看板的好生意攤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門口超多人再等餐~

腦闆也在忙著˙~

看板還寫英文喔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鍋子用到3個~

還是忙得不可開交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種類真的超多~

吃飯吃麵任您挑選~

上菜了~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等的時間有點久~

終於等到偶的雞腿飯~

飯量很多喔~

菜量有ㄧ丟丟少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雞腿炸的還蠻酥脆感~

香氣還真不錯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酥脆不錯~

但是沒有醃製的香氣~

雞腿也有點偏乾~

但是還不錯吃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蛋花湯~

量還可以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但量還蠻多的˙~

湯頭有點清淡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還有一碗榨菜肉絲麵~

它家的湯色有點不太一樣喔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先來一口湯試試~

有ㄧ丟丟的辣~

湯頭的香氣真不錯~

肉香氣也有出來~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應該是榨菜肉絲先炒過~

再加入清湯~

榨菜的香氣也有出來~

麵條的Q彈度也不錯~

好吃~

想吃吃什麼感覺嗎?

到現場吃更好吃~

好不好吃純屬老猴個人口味~

僅供參考喔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0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大碗公快餐~學生愛我也超愛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