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一大早要來擺市場~

這間沒開~

那間還在休息~

早餐簡單處理~

這裡有位年輕的帥哥腦闆~

門口還有人排隊~

走進去瞧瞧~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 賣的東西很單純~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價位不貴~

那就各來一顆吧 

上菜了~
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先從韭菜盒開始~

麵香氣還不錯~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外皮麵粉香氣還真不錯~

韭菜香氣也不錯~

調味鹹淡也適中~

就是內餡少了點~

有點意猶未盡~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煎包~ 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 先來顆高麗菜的~

它家的麵皮香氣真不錯~

高麗菜脆度真不錯~

甜度也很棒~

就是沒有肉肉~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還好老猴有多買了鮮肉肉包~

一口下去就是爽~

豬肉香又沒有肉腥味~ 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肉不柴又有肉汁~

而且蔥香也很棒~

下次如果再來羅東擺攤的話~

我就...海吃到爽!!

 

想吃吃什麼感覺嗎?

到現場吃更好吃~

好不好吃純屬老猴個人口味~

僅供參考喔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上海生煎包~下次如果再來的話~我就...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