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 一進到興達港就被這家蚵仔煎吸引走了~

擺完攤溜到這裡來覓食~

這家才剛開~

等等再回來~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每份70元~ 

客人裡面坐~

上菜了~

插播一下工商時間~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老猴在賣的商品~

有需要請點連結~美麗在皂 橘油肥皂

這樣才有錢可以繼續寫下去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滿滿滿~一大盤~

老猴剛才還吃了蝦仁黑輪和花枝黑輪~

這份會不會太大份~

端在右邊人斜右邊~

換來桌上~桌斜一邊~

你們不弄死我不高興嗎~

小幫手~褲子脫掉~

不對~是皮帶脫掉~

今天你沒吃完不準回家~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 但是市場淺規則~

美食先東一口~

當然先從蚵仔下手囉~

蚵仔雖然不是很大~

但給的數量夠多~

新鮮度也不錯~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 除了白菜還加了豆芽菜~

軟中帶脆的口感還真不錯吃~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整塊給它吃起來~

菜香~蛋香~蚵仔香~

加上粉的滑嫩順口~ 

美味又有飽足感哦~

想吃吃什麼感覺嗎?

到現場吃更好吃~

好不好吃純屬老猴個人口味~

僅供參考喔~

https://goo.gl/HVh4zu

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興達港邱家蚵仔煎~你沒弄死我不高興嗎!!小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市吃市用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